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合肥市 > 正文

男子在高速开车时整理鞋带 引发连环撞 造成1死7伤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合肥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驾车时却低头去整理自己的鞋带,这短短的两秒钟就造成了一起四车连环相撞、1人死亡7人受伤的惨剧。今天上午,肥西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交通肇事案件。
    2013年6月16日上午,闵某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从黄山拉一车汽车配件沿京台高速返回河南南阳。当行至肥西境内的严店收费站附近时,遇到道路施工半边通行,车速较慢。变道后,闵某感觉离前方车辆较远,便把车速提了起来。
    此时,闵某感到自己的鞋带踩在脚下,便低头去拉鞋带。拉好鞋后他抬头看到前面的车辆因堵塞停了下来。等他反应过来再踩刹车时已来不及,自己的货车一头撞上了前面的轿车,并推着轿车撞上前面一辆货车,被撞货车再撞上前面的另一辆货车。导致轿车上一名妇女当场死亡,另7人受伤。
    今天上午,在法庭上,闵某对自己一时疏忽酿成的大祸深感后悔。而审理该案的法官则提醒,眼下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驾驶人员在行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切莫因一时的疏忽而酿成悲剧发生。

来源:合肥晚报(通讯员 李平 实习生 徐倩 本报记者 韩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