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黄牛横尸海口绕城高速公路上 造成多车连环相撞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因为一头牛横在高速公路上,1月7日20时30分许,在海口绕城高速海口往洋浦方向八公里处,发生连环事故,其中还有一辆轿车因此翻车,所幸没有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当晚事故现场因天黑视线不佳,只见一辆黑色轿车四脚朝天翻在路中间,车头、车身严重损毁,周边是车内的物品以及车体散落物,此外还有三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分别停靠在高速道路两侧,而道路左边,则躺着一头满身车辆碾痕的死牛,两条后腿血肉模糊。
   “正常开车,突然道路中间躺着一头牛,赶紧打方向,结果就冲向路边绿化带护栏。”第一个来不及躲闪牛而出事故的司机王先生介绍。紧接着,连续两辆轿车都因撞上了牛而发生了事故。“在高速路车速都很快,又在晚上,根本反应不过来。”司机潘先生介绍,他撞到牛后,立即把车子开到路边,就在他准备在现场放置警示标志的时候,一辆黑色轿车急速驶来,撞上牛之后,轿车出现翻车,滑行撞到潘先生的车才停下。
    为了避免殃及其他车辆,几名司机合力把牛拖到了路旁。事故交警介绍,可能是周围村庄的牛,跑上高速路,被车撞倒,但是没有及时清理现场,再加上天色已晚,车速又比较快,才引发了后面一连串事故。

来源:南国都市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