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南昌市 > 正文

南昌高速路政支队二大队救助母子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今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6日6时,南昌高速公路路政支队二大队路政人员处理完2时30分的大客车侧翻事故,将乘客疏散到七里岗服务区后,准备返回大队驻地。
    在途径580km+150m西幅时,路政人员发现一辆白色小车侧翻在路边,一对年轻夫妻怀抱着一名4岁左右的小孩和一名几个月大的婴儿站在凛冽的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路政人员立即停车,将一家四口安排坐进巡逻车内,并在侧翻车辆现场摆放好安全锥,通知排障队火速赶往现场,同时迅速将一家四口送到大队躲避风雪。
    在大队,路政人员马不停蹄地为他们准备热茶水,送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太谢谢你们了!我会一辈子记得江西高速路政人的真情和温暖。”这对夫妻一边说一边抹着眼泪。“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这些不算什么,大家平安回家才是最重要的。”一名路政人员真诚地答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