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南昌市 > 正文

受大雾影响 江西多条高速公路临时管制 易堵路段分阶段放行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江南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7日凌晨,江西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受大雾影响,再次采取暂时封闭管制措施。直到当日上午10时许,各条高速公路才逐渐恢复通行。其中,昌樟高速公路改扩建路段原本交通压力就大,因此交警部门对前往该路段的车辆采取了分阶段放行的措施缓解压力。而在昌西南、昌东等南昌外环高速公路上,由警车带领车辆上高速,以免造成车辆因大雾及高速公路管制而集中拥堵。

  昨日凌晨,省内不少高速公路出现大雾天气。上午8时15分许,交警部门已对部分路段实施管制。

  在杭瑞高速307KM~330KM、333KM~343KM部分路段(婺源县境内),能见度不足100米,交警封闭了辖区收费站,并在江湾、景北收费站分流管控;

  在福银高速634KM~617KM(永修县境内),能见度仅50~100米,交警部门关闭沿线收费站,在新祺周站和庐山服务区分流;

  在德昌高速1KM~40KM(德兴县境内),能见度100米左右,交警关闭了沿线收费站,并在乐平收费站分流南昌往德兴方向的车流;

  赣州市南绕城往厦蓉方向全线起雾,交警关闭绕城收费站,并在赣州东分流往赣县方向车辆;

  ……

  关闭的收费站大多是到昨日10时许才根据能见度情况陆续恢复通行。交警提醒,目前已进入大雾多发期,驾驶员出行前应多了解天气情况,或关注“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博了解高速公路通行状况,以免因为大雾交通管制而停留在高速公路上或绕道通行。

  在江西省内高速公路中,昌樟高速公路正在实行改扩建。该工程是全国首例不封闭道路,实施“边施工、边通车”的交通组织工程。原本该路段交通流量就较大,尤其是年底货车较多,大雾天气严重影响了该路段的提供性。尤其是在封闭措施刚解除时,大量车流进入高速公路,容易拥堵。为此,高速交警专门采取了分阶段放行的措施。

  交警部门表示,针对大雾期间前往昌樟高速的车辆,会根据实际情况在放行时控制进入高速的车流量,分阶段放行,因此驾驶员可以尽量绕道通行。

  此外,为帮驾驶员节约时间,交警在保证通行安全的前提下,还采取了警车带道的措施。昨日上午,南昌外环高速公路的交警部门就在前方高速收费站尚未完全放行之前,用警车押道引导车辆先行进入高速公路。驶至前方收费站时,刚好与放行时间对接,省去了驾驶员在高速路上等候的时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