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南昌市 > 正文

11月17日 一辆货车侧翻司机被卡 南昌高速路政支队五大队迅速救援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江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7日上午8时30分,江西省南昌高速路政支队五大队一中队路政人员巡查至沪昆高速公路南昌南收费站时,发现一辆半挂货车在该收费站匝道口侧翻,司机被卡车内。
  路政人员立即分头展开救援。在通知相关单位的同时,摆放警示器材维护交通安全,对被卡在驾驶室的司机进行安抚,组织人员快速将散落在高速公路护坡的上千匹布搬到安全地带。清障施救、高速交警、120急救和消防官兵赶到后,路政人员协助清障施救吊车与消防部门一同对被卡司机施救。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受困司机被成功解救出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