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长沙市 > 正文

长沙高速公路管理处启动辖区13对服务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服务区是高速公路对外的一个重要窗口,长期以来湖南高速公路服务区脏、乱、差的问题饱受社会各界的诟病。为全面履行对服务区的监管职能,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树立长沙高速公路良好形象,6月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在处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服务区管理工作会议,正式启动辖区内13对服务区的专项整治行动。会上,长沙管理处聘请了9名高速交警及媒体记者担任服务区管理社会监督员,对所辖服务区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服务区经营管理单位向长沙管理处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目前,湖南省高速公路共有服务区84对,长沙地区共有服务区13对,占全省服务区总数的15%。长沙管理处将对辖区内13对服务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6月10日-8月10日),整治内容包括:环境卫生、设施完好、服务优质、安全有序、文明诚信,按照处领导分片负责,不定期对服务区进行抽查的方式进行,力争在短时间内使服务区形象得到明显改观,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