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南宁高速公路启动预警防御措施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受第13号台风“启德”影响,7月17日-19日广西将有一次较强的风雨天气过程出现强降雨,势必影响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能见度,为此,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启动预警,密切关注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加强雨天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隐患,采取相应防范措施。
    养护、应急等相关部门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做好抢险人员、物质、资金等相关准备工作、应急标志标牌装车待命;实行24小时值班,对全线高边坡、易发生落石边坡、大桥、特大桥等隐患点路段进行交叉不间断巡查,及时掌握高速公路沿线汛情;加强高速公路路面排水系统,疏导排水系统,避免路面积水,确保高速公路的畅通无阻。
    同时通知施工单位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加强施工点维护,加固施工点标志标牌;组织抢险应急小组,分石埠管理区、安吉管理区、二塘管理区待命。此外,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还在各个收费站入口以及服务区进口设立路况信息,收费员口头告知过往车辆司机前方路况信息,提醒司机小心行驶;高速公路上的龙门架信息牌为行驶途中的司机及时提供前方最新路况信息;除此之外,应急部门还加大了路上巡逻的强度与密度,及时清除路上滞留物品,时刻提醒车辆注意保持车距,低速行驶,尽可能地消除事故隐患。
    高速公路客服中心随时将高速公路的路况信息通知电台及各报社等媒体,由媒体通过各档节目和路况信息播报时间将路段的路面信息状况传送给司乘人员,使司乘人员能迅速及时地了解各个路段的路况。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提醒,司机如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困难,请及时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96333 。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