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南宁市服务世界体操锦标赛 加强投用新能源公交和出租车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南宁市加强公交投入服务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新购900辆油气双燃料出租汽车以及800辆LNG天然气公共汽车已于9月底全部投入运营,第一批两个LNG撬装式加气站已投入使用,第二批2个具备建设LNG撬装站条件的公交场站已完成设备安装。今年计划新建的300座候车亭、200张候车凳均已完成建设,并在重点路段公交站点设置中英文站牌,在重点公交线路实行中英双语语音播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