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昆明市 > 正文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高速公路试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云南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6日上午,昆明长水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彩旗飞舞,红色的大气球飘舞在公路两旁。9时30分,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专用高速公路和机场快速公交基础设施工程通车典礼在这里举行。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光荣,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省委副书记仇和,省政协主席罗正富、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光成、省公路局局长吕云锋等领导出席通车仪式。
    受云南省公路局委托,昆明公路管理总段呈贡段负责机场高速公路征费工作,28日零时,昆明长水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式开征。27日23时30分,大多数人已经进入梦乡,昆明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却灯火通明,收费四班的收费员们集队整理行装和票箱,迈着整齐的步伐到收费亭正式上岗。
    28日零时,一辆黑色的小轿车由机场方向驶入6号收费窗口,收费员孙珊珊售出了第一张票。深夜的收费站车辆时有时无,记者问孙珊珊第一天上班有些什么感想,这位去年刚大学毕业,今年只有20岁的女孩微笑着说,培训等候了很长时间,终于盼到了正式上岗的这一天,既激动又紧张。
  凌晨一时许,看到收费站秩序井然,昆明总段党委书记张红民、副书记余朝树、工会主席葛建明才离开了收费站。昆明总段副总段长庄严,呈贡段段长杨红军、副段长刘源林依然坚守岗位,确保收费工作正常进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