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刘小明率调研组了解北京市租赁企业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2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运输司司长刘小明同志率调研组调研北京市汽车租赁企业。调研组参观了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设施、华晨宝马之诺和特斯拉纯电动汽车,询问企业运营和建设发展情况,并察看了企业车辆档案资料室。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经营场所,听取了市交通委和神州、首汽、通利达、中进、北汽等五家租赁企业负责人关于北京市汽车租赁行业发展与管理现状、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的汇报,并围绕公车改革后公务出行用车保障、互联网约租车、私家车铁路运输出行等新情况、新动态,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做好APEC会议期间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市交通委周正宇主任、王兆荣副主任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