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市交通委编纂《北京交通年鉴2013》获专业年鉴特等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6日,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和北京地方志学会年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北京市年鉴综合质量评比颁奖会在市方志馆举行。市交通委编纂的《北京交通年鉴2013》获得专业年鉴特等奖第一名。
    全市共有85部年鉴参加本次评比,其中专业年鉴38部。主办单位从年鉴框架设计、条目撰写、装帧设计、编校质量、检索手段、其他6个大项,共计23个小项,对参评年鉴进行综合质量考评。经过参评单位自查,专家初评、复评、终审等程序,专业年鉴评出特等奖4部及一、二、三等奖若干。
    《北京交通年鉴2013》从装帧设计、栏目标题页、页眉页脚到整体配色,全面升级改版,彩页图片157幅,随文插图122幅,宣传北京交通成就,展示北京交通风采。全书版面字数66.8万字,共设置24个基本栏目,全面、准确反映首都交通年度重点工作的同时,特别关注行业新情况、新变化,增设专文《2012年北京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和专栏《应对7·21特大暴雨灾害》,是北京交通事业建设发展的综合性资料记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