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银川市 > 正文

自9月15日起 银川高速公路以内区域禁鸣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宁夏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控制城市机动车的交通噪声污染,自2012年9月15日起,宁夏银川市交管部门将调整银川市机动车禁鸣区域。银川市东至京藏高速公路、西至西环高速公路、南至南环高速公路、北至北环高速公路以内区域,禁止机动车鸣喇叭。机动车在禁鸣区域鸣喇叭的,交管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处以50元的罚款。

  据悉,军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作业)车、急救车执行紧急任务时,不受禁鸣区域的限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