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银川市 > 正文

拖拉机跑上银川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及时查处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宁夏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4日,一辆拖拉机违反禁令指示标志,驶上银川高速公路,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驾驶员被交警处以200元罚款及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
    4日下午2时许,在青银高速公路银川东收费站北侧,公路部门正在对高速公路进行加宽改造,施工区与高速公路之间用反光锥筒进行隔离。宁夏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六大队执勤民警发现,一辆拖拉机从施工区拐入高速公路向东行驶,车厢内还坐着一个人,立即上前制止。
    拖拉机驾驶员葛某称,他刚从陕西省榆林市来银川打工,不知道拖拉机不能进入高速公路。随后,民警向葛某详细讲述了相关法律法规,因葛某驾驶设计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民警给予他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