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银川市 > 正文

7月15日 银川兴庆区为高速公路主干道路两侧整容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银川新闻网-银川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5日,在银川市南环高速路附近的林带里,正指挥人员修建树木的兴庆区园林局副局长马康说,该项工作已经进行了四五天,每天有300多人在工作。除修建树木外,还对绿化带进行整修,对杂草进行割除,预计10天内可完成石中高速公路兴庆区段(贺兰山路至南环高速路)17.4公里的绿化带整治任务。

    几乎同一时间,大新镇主干道路沿线两侧综合整治也在展开。由于拆迁整治量大、任务重,大新镇的工作人员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几乎没有休息过。15日,天刚微微亮,身着迷彩服的300余人和挖掘机等40多辆大型机械已经在各整治点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而大新镇执法队联合大新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就拆除违法违章建筑8处3600余平方米。

    这一次,银川兴庆区大整治大绿化工程对京藏高速青银高速等主干道路沿东、西两侧200米范围内(部分路段为西侧300米)、视线触及之处的1500亩土地进行整治,涉及拆迁房屋150万平方米,27万间闲置温棚。

    兴庆区政府副区长王永虎介绍,本次工程将拆迁、绿化及环境整治相结合,即拆完一片,立即对成片裸露土地及拆迁后的空地进行绿化。以京藏高速公路、青银高速公路等主干道路两侧绿色景观长廊为主体,同时开挖生态水系。

    “截至目前,兴庆区已完成拆迁任务的60%,绿化总工作量的50%,1600米沟道的清污、清淤工作,拆除违章面积33700平方米。7月20日,此次大整治大绿化工程将初见效果,届时主干道两侧的塞上江南美景将显示出‘第一区’的美丽容颜。”王永虎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