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辽宁省交通厅召开公路建养管及安全防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3日下午,辽宁省交通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国务院召开的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及安全防护工作座谈会、省委第92次常委会、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政府第32次常务会和全国、全省社会扶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直单位、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焕鑫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定不移地抓好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珉书记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持续不断地抓好作风建设,特别要针对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来的具体问题,切实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履行好管党、治党的各项责任,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二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稳增长做贡献。对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一次盘点和梳理,找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和推进措施,加大对矛盾和问题的解决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逐项调度项目进展情况,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的交通项目,抓好项目的储备和前期工作,为今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三要深化交通领域各项改革,进一步增强发展活力。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结合全省交通运输发展实际,积极谋划和制定深化交通领域改革的规划、方案。深入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领域改革,尤其要抓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提高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深入研究交通运输领域国企改革,有针对性地提出思路和对策,抓好改革措施的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四要抓好社会扶贫工作,全力支持和推动贫困地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扶贫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从行业实际出发,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系统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在计划制定、资金安排、项目落实等方面向贫困地区实行重点倾斜。抓好对口扶贫村的项目建设,积极指导和帮助扶贫村解决发展中的具体问题,促其早日脱贫致富。
    会议还对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