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沈阳市 > 正文

辽宁省质安局对全省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及服务设施工程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加大质量安全督查力度,加强对施工过程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促进工程质量的不断提高,按照2012年质量督查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信用评价考核的需要,辽宁省质安局于5月15至5月29日对丹通、桓永、抚通、辽开、新铁、庄盖、阜盘、沈阳绕城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及服务设施工程质量及安全状况进行了督查。
    目前丹通、桓永、抚通、辽开高速公路的交通管理及服务设施工程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和装饰施工。新铁、庄盖、阜盘、沈阳绕城高速公路的交通管理及服务设施工程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此次督查检查50个收费站、3个监控分中心,14个服务区、7个养护工区。共抽查实体工程指标2524点,合格2203点,总体合格率87.28%,结构工程混凝土强度55个测区,合格55个测区,合格率100%。
    混凝土路面厚度16点,合格16点,合格率100%。通过对实体质量指标抽检的情况看,混凝土强度、结构轴线位置及层高等主要指标合格率均达到100%,主体工程质量控制较好,整体质量情况较以往有明显提高,特别是沈阳绕城高速、阜盘线混凝土实体及外观质量均较突出,现场施工规范,标准化施工程度较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