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2015年起辽宁省全路政系统18个一类超限检测站运行 路政局召开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交通厅党组指示精神和要求,确保全路政系统18个I类超限检测站从2015年1月1日起投入正式值守运行,省路政局于2014年12月10日召开超限检测站运行调度会。省路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峰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路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路政市局局长、分管治超工作副局长、治超科长,以及有I类超限检测站的18个分局局长和超限检测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郭晓峰局长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全路政系统治超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述了超限检测站值守运行的定位和重要作用,对超限检测站实现平稳起步和规范运行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占义副局长在会上通报了全系统18个I类超限检测站建设及运行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全路政系统扎实做好超限检测站值守运行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