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吉林省高管局高标准做好高速公路日常养护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平,厅党组成员、吉林省高管局局长张业岩率省高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赴省高管局德惠分局调研养护专项工程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踏查了吉林省高管局德惠分局属段养护专项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工程设计、质量和施工流程、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养护专项工程进展有关情况的汇报。
  李平提出了如下要求:
  一、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养护工作是高速公路各方面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是高速公路管理者向通行者提供服务的最直观体现,全局上下必须高度重视。
  二、科学组织,确保工程质量。要从细节入手,狠抓工程的内在质量和外在质量。要严格程序,开展标准化作业、规范化施工、精细化验收。要进一步完善施工现场的安全标志标识。
  三、高标准做好日常养护工作。要着手打造吉林省内的高速公路示范路。要从细节入手,进一步提高坑槽修补等工作的时效性。
  四、要从抓落实入手,做好养护标准化工作。同时,要做好汛前检查,排查隐患,重要环节要落实责任,重点部位要严防死守,并提前组织抢险队伍和抢险设备。
  张业岩指出,养护工作是高速公路各项管理工作的基础和保证,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吉林省高管局历来对养护工作高度重视。他强调,在组织养护专项工程过程中,务必严把“六关”,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加强现场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施工;吉林省高管局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分局养护专项工程的监督、检查和指导,确保2014年度养护专项工程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