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广西公路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全年目标任务攻坚冲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公路生产调度会,对全年目标任务攻坚冲刺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公路管理部门务必根据上级下达的年度计划,加快推进全区路网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一是加快推进前期工作,抓好工可批复、勘察设计审查及报批等工作,推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二是积极协调,加快建设用地的征用进度,为工程建设的提供良好施工条件。三是科学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旱季施工高潮有序推进。据悉,今年全区路网工程计划新开工项目37个,截止2014年9月已开工15个。1—9月,全区路网建设完成投资48.6亿元,为责任目标的70%,其中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完成投资14.65亿元,为责任目标的53%,地方政府完成投资27.48亿元(含社会投资),为责任目标的83%。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