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广西高速公路交警四大队与多部门召开高速公路治安刑事案件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严厉打击和防范高速公路抢劫、抢夺、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深入推进“平安高速”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广西高速交警四大队严格贯彻落实《全区高速公路开展打击盗抢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百日会战工作方案》,于5月30日下午,诚邀宾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曾伟、和吉派出所所长韦锋和王灵派出所所长潘海新到队部召开高速公路治安刑事案件研判会,就辖区发生的治安、刑事案件情况进行综合评判分析和研究,制定统一方案,切实提高治安防范力度。

  会上,刘迪博教导员首先代表四大队向宾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吉派出所、王灵派出所一直以来对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共同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财产安全。随后,刘迪博教导员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今年1月份至今发生在四大队辖区的治安、刑事案件情况和案发特点,强调了高速公路开展打击盗抢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刑侦大队、派出所能够给予指导与支持,对大队防范和打击盗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大队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将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改进工作,切实改善高速公路治安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