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昨天 广东省境内12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现拥堵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4月3日),清明节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尚未开闸,广东高速就出现深汕西、广清、广深、佛开、江鹤、虎门大桥、惠河、京珠南、开阳、阳茂、粤赣等12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
   3日下午6时,记者在广东省交通指挥监控中心看到,广清高速往清远方向、惠河高速往江西方向、博深高速往广惠高速方向、广深高速往广州和深圳方向等高速都出现了“车龙”。据分析,拥堵主要是因为车流量“井喷”导致。

    4月3日上午,深汕高速汕尾路段往汕头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网友称,深汕高速汕头方向大塞车约70公里。

    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车流量大的影响,深汕高速自2日下午以来一直交通缓慢,昨日上午的事故在当天下午已处理完毕。“根据路段上报的数据,深汕高速汕头方向塞车最长在10余公里左右,并没有网上说的70公里,但受车流量‘井喷’影响,深汕高速依然交通缓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