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甘肃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因降雪封闭 五市班线被迫临时停发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6日,纷纷扬扬的大雪再度席卷陇原,路面积雪结冰,给广大群众的出行带来巨大影响。记者当天从兰州四大汽车站了解到,由于降雪强度大范围广,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因此封闭,各汽车站所有班线全部停发。记者另从省运管局获悉,受降雪影响,截至16日上午,定西、白银、庆阳、平凉等地汽车站也全线暂停发班;天水汽车站除发往宝鸡、西安的班线正常发班外,其余所有班线也全部停发。

  16日早晨7时42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天气影响,预计48小时内,甘肃省武威、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路段可能出现道路结冰,并对交通有一定影响。公安交管部门对永昌以东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截至16日12时,永昌以东路段仍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大型客运车辆和三轴以上货运车辆驶入,其余车辆解除交通管制。

  记者当日从兰州四大汽车站了解到,受道路积雪结冰及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影响,当日各汽车站发往各地的客运班线全部暂停发班。记者另从省运管局获悉,受降雪影响,截至16日上午,我省定西、白银、平凉、庆阳4地汽车站的所有班线也暂停发班;天水汽车站除发往宝鸡、西安的班车正常发车外,其余所有班线也全部停发。

  16日下午,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截至当日15时,甘肃省高速公路网中永昌以东路段仍为降雪天气,其中兰州至白银、平凉至庆阳、营双路、康临路为中雪,路面均有积雪,其中巉柳高速甘草店至巉口、平定高速静宁至会宁、兰临高速新七道梁隧道洞口路段积雪结冰较严重。为此,永昌以东路段继续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大型客运车辆驶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