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冯正霖和黄强深入实地调研天水和兰州公路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9日至10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和甘肃省副省长黄强一同深入天水市武山县和兰州至永靖沿黄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实地调研农村公路和高等级公路建设等工作。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局长李彦武、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彭思义和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康军、副厅长赵彦龙以及天水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冯正霖、黄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武山县城关镇清池村至侯山村通村公路、山丹乡广武坡至崔山村通村水泥公路,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武山县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认为武山县能够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工作,通畅的农村公路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有力地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冯正霖叮嘱武山县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要在通村公路的基础上加强对通村班车的投入,让农民群众享受到农村公路带来的出行方便,同时也要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兰州至永靖沿黄一级公路施工现场,冯正霖、黄强一行先后对第一合同段河口黄河特大桥和第三合同段尕庙台特大桥施工情况进行了查看,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汇报。冯正霖对兰永项目在箱梁制作中采用自行液压整体式模板和不锈钢模板施工工艺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树立预防为主的安全施工理念,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自查、自纠,全面整改,切实做好施工安全保障工作。
    调研中,冯正霖、黄强还深入G30高速公路定西服务区,对服务区的公共卫生间、超市、餐厅、办公场所等进行了查看,对服务区推行的特色化经营、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服务区管理单位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为司乘人员做好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