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头七个月 福建高速公路建设完成投资240亿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福建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召开的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专题会获悉,截至7月底,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40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0%,同比基本持平。已建成通车福州绕城西北段、厦漳扩建漳州段、宁武宁德段等3个路段。
    根据目标,2012年年底,福建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要达到3300公里,明年要达到4000公里。2015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5000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

  为全面加强标准化管理,福建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标准化管理大检查、大整改。对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标段实行“零容忍”管理,严格执行隐患点挂牌销号制度。对问题严重的要坚决停工整顿,坚决杜绝以赶进度、赶工期为借口而忽视或放松标准化管理的现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