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安徽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召开划转大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4日,安徽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所属连霍、蚌徐、界阜蚌等11个划转大队工作总结会在滁州召开。由于体制原因,长期以来,安徽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存在政企不分、多头执法的状况。2011年8月3日,安徽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蚌徐、芜宣、高界等11个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成立,标志着全省高速公路路政工作真正迈向法制化、统一化、规范化。
    本次会议认为,一年来划转大队圆满完成移交任务,实现平稳过渡,各项工作开展有序。
    一是健全组织,加强管理,人员素质实现两个转变;
    二是依法行政,履职尽责,路政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指出下一步将重点推动划转大队班子建设,要积极实现两个转变;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全面提升队伍执行力和战斗力。会议同时要求,划转大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新形势。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推动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工作深入开展,为促进支队科学发展、争创标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