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沧州市 > 正文

总投资55亿元的沿海高速沧州段预计9月底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长城网2011年7月20日沧州电:近日,记者在相关部门获悉沿海高速沧州段的建设整体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已累计完成投资47.5亿元。全线软地基处理、路基土方填筑、桥涵建筑结构等工程全部完工。房建工程方面,收费站、服务区、监控中心主体结构和内外装修结构完成,水、电、暖安装正在施工,收费站消防通道、楼前广场完成,服务区广场路面完成95%,污水处理、油罐、地源热泵设备等陆续进场。机电工程方面,监控光缆和通信光缆分别完成工程总量50%和34%,收费系统计重收费称台基础开始施工。此外,标志、钢护栏已经进场施工。

  沿海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今后他们在保证各项土建工程顺利推进的同时,将着手对各收费站楼前广场、收费广场、服务区停车广场的地下管网、服务区地下通道及围墙、铁艺栏杆等进行完善,以确保沿海高速按时、保质具备通车条件。

  沿海高速沧州段是河北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接天津,南达山东,全长51.64公里,估算总投资55.05亿元。沿海高速沧州段建成后,将成为沧州市沿海地区一条纵贯南北的重要通道,在拉动沿海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