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沧州市 > 正文

沧州大雾影响高速公路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8日,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受多变天气影响,我省沧州地区在今天凌晨突发大雾,途径沧州的京沪、津汕、保沧、廊沧、石黄高速公路因雾关闭或限行。

  4时起,受大雾的影响,省高速交警陆续对沧州地区的5条高速公路实施了交通管制,具体为关闭京沪高速公路沿线站口和吴桥主线,青县主线限制三道车道进省;关闭津汕高速公路沿线站;关闭廊沧高速公路沿线站口;关闭保沧沿线站口,河间北控制东行车辆;关闭石黄高速公路衡水沧州辖区的沿线站口,黄骅南控制西行车辆,大陈庄控制东行车辆。18日上午随着天气变好,雾气逐渐消散,到9时,受大雾影响关闭的京沪、津汕、保沧、廊沧、石黄解除封闭,恢复正常交通。由于措施得当、处置及时,全省高速公路没有出现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拥堵。

大雾交通管制期间,省高速交警各级指挥调度部门,沉着应对,及时收集汇总雾情,科学准确调度指挥。通过沧州、保定、石家庄三个支队联勤联动勤务,增派车辆、警力于路面一线,限行省界站口通行数量、关闭小型站口消减雾区车流,警车压速带道引导路面车辆安全驶离高速公路,全力疏导站口车辆,保证良好站口秩序。同时,省高速交警还加强与天津交通交警部门协调联动,采取远端管控告知、站口限行减流等管理措施,疏导车辆绕行,预防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对雾区发生的刮碰等交通事故,启动快速简易事故处置程序,快速勘察现场、清澈现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