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沧州市 > 正文

7月1日起沧州辖区高速公路上禁行黄标车 违者必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河北省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方案要求,自2014年7月1日起,沧州市所辖京沪高速、石黄高速、津汕(荣乌)高速、沿海高速、廊沧高速、保沧高速、大广高速公路将全面禁行黄标车。
  据悉,黄标车认定是以尾气排放作为标准,污染物排放达不到“国一”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三”标准的柴油车,环保部门核发的环保标志为黄色。自7月1日起,对违反禁行规定的黄标车,高速交警将依法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每4小时处罚一次,每日处罚不超过2次。对连续3年未检的黄标车,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0条和《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强制扣车并移交交警部门注销、报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