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将再新增六条高速公路线路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北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北京是高速公路路网将继续加密。
    11月1日,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委获悉,除京昆高速开始建设外,京台高速路方案已上报国家发改委,京秦、京密、密涿3条高速公路的方案相继进入规划设计阶段,109国道升级的方案也正在论证中。
    据悉,北京市的高速公路路网在“十五”期间确定为10条放射线2条环线(即五环和六环路)及3条机场线。2009年上述路网基本建成。经多方论证,现决定增加京昆、京台、京秦、京密、密涿5条高速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