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秦皇岛市 > 正文

近日六名男子因骗逃高速公路通行费被批捕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燕赵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伙人用非法获取的预编码卡骗过收费员,两个月内31次逃缴高速公路通行费共计6万余元。昨天记者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以诈骗罪对逃缴高速公路通行费用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等6人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2月至4月间,大货车车主张某、盛某、申某等6人多次驾驶五辆超载大型货车从河北香河入口进入京哈高速公路,行至河北秦皇岛东出口时,利用事先在万家收费站非法获取的高速公路预编码卡驶出高速公路。该预编码卡是为了缓解收费站车辆拥堵、便利通行车辆时使用,不计上路时间,不计车辆号码。
    通过这种方式,造成前述大型货车是从京哈高速公路万家入口上、在秦皇岛东出口下的短途使用高速公路的假象,逃避了从香河入口上、在秦皇岛东出口下的长途高速公路通行费。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张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共逃费31次,合计逃缴费用61265元。今年4月9日,该6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5月16日,上述6人被检察机关以诈骗罪批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