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邵阳市 > 正文

日前湖南高速公路评选出六名五星级收费员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湖南全省高速公路系统目前有将近六千名一线收费员。2月21上午,由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千里挑一”评选出了6名“五星级收费员”。他们均从事收费工作8年以上,收费差错率不足万分之一。

    此次湖南高速公路系统首次评选出的6名“五星级收费员”分别是:小塘收费站曾红、王雄飞,杨梓冲收费站周静,衡阳东收费站张芳,石鼓收费站廖慧,邵东收费站廖学军。年龄最大的44岁,最小的32岁。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高管局局长吴国光介绍,今后将把收费员星级评选活动常态化,以充分调动一线收费员的积极性,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司乘人员享受到优质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