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张家口市 > 正文

日前河北省首条泰然酶绿色生态公路在张家口怀来县施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从张家口市怀来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河北省首条采用泰然酶绿色生态铺路技术施工建造的等级公路——官厅湖环湖公路一期工程正在该县施工建设。
  泰然酶是一种具有工程特性、可以快速改变土壤物理力学性能的工程材料。它具有安全、环保、无毒、无腐蚀性等特点。运用泰然酶绿色生态铺路技术进行施工,筑路材料可以就地取材,减少碎水泥等材料的使用量,在降低工程造价的同时兼具较高的环保效益。
  根据了解,官厅湖公路一期工程位于官厅湖北侧沿岸,由宝平线经沙城镇、土木镇、狼山乡、北辛堡镇至北京界,路线全长34公里,建设标准为四级公路。为了保证该路段顺利建成,该县在土木镇北先期修建了1.1公里的试验路段。公路建成后,不仅可以提升官厅湖北侧沿岸的通行水平,使该县具备承办全省环湖自行车赛事的条件,而且对于促进沿线村庄经济发展,拓展旅游业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