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张家口市 > 正文

张家口将建沽怀高速公路 连通沽赤怀三县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燕赵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政府与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沽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目前路线走向已初步确定,正在合理调整路线方案。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京藏高速的交通压力,大幅缩短北京与内蒙古之间的空间距离。
  拟建的沽怀高速全长145.3公里,连接、跨越沽源、赤城和怀来3个县。其中,沽源县段长23.8公里,赤城县段长98.5公里,怀来县段长23公里,估算投资160亿元,建设周期3年。
  该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沽源县大南营村东,与张承高速相接,终点在怀来县艾家堡南,与京藏高速相接。项目初步拟定采用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