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大同市 > 正文

8月23日 山西交通运输厅与大同市政府召开京新高速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3日,山西省厅与大同市在天镇县召开协调会,就京新高速公路(北京至乌鲁木齐国家高速公路)山西段工程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协调。厅长李正印、副厅长张润,大同市市长李俊明、副市长王克建出席协调会议。
  会上,大同高速公路公司汇报了京新高速公路山西段工程概况、施工和监理单位招投标及中标单位、施工单位进场、驻地建设等前期准备情况,大同市政府和天镇县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工程建设,主动配合土地占补平衡等相关问题的解决。
  李正印就工程建设要求,大同高速公路公司作为区域管理机构,要严格落实厅党组的部署和决策,既要搞好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又要搞好新的项目建设,探索高速公路运营建设管理的新模式要充分发挥好主动积极性,监督管理好施工和监理单位,搞好建设。两个施工队伍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科学施工,精心组织管理,确保抓好安全、质量和廉政建设,把京新高速公路路山西段工程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
  北京至乌鲁木齐国家高速公路山西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7”京新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8.88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批复概算资金6.653亿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