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临汾市 > 正文

2012年7月2日 岳普煜调研临汾高速公路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7月2日,临汾市市长岳普煜、副市长杨志平一行在临汾高速调研临汾收费站扩容改造工程、大运高速土门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在临汾收费站扩容改造工程及大运高速土门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工地现场,岳普煜听取了临汾高速公路公司关于两个项目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工程质量,并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临汾高速公路公司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临汾收费站扩容改造工程及大运高速土门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建设对临汾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建设者抓紧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两个工程项目在10月1日前完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