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临汾市 > 正文

近期临汾交通执法局隰县分局加大路面执法监督巡查力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山西隰县分局对国道209线隰县段道路违法行为进行日常监督,巡查过程中发现,国道209线643KM至654KM多处路段附近村民占用公路摆摊设点贩卖西瓜水果,过往车辆有时停车购买,对道路运行安全造成严重安全隐患。随即,执法人员联系隰县公路管理段相关人员进行调查了解,隰县公路管理段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一、加大宣传力度,在组织日常巡查时向沿线的村民发放宣传单,使其知道危害性;
  二、采用灵活主动的方式,合理安排路政巡查时间,切实加强路面监控;
  三、积极协调乡镇,互相联合,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根据整改情况,隰县分局联合公路管理段相关人员进行跟踪了解,该路段共取缔非法占用公路摆摊点16处。

  (李安文  郭旗   刘红卫)

更多交通违章信息查询,请登陆如下网址:www.cnwzcx.com/wz/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