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临汾市 > 正文

临汾高速公路应急预案发布施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4日,经临汾市人民政府批准,山西省临汾高速公路应急预案正式发布施行。

    临汾高速公路公司4月25日启动应急预案编写工作,经过应急预案编写小组两个多月的编写,共编写总体应急预案1个,专项应急预案16个,其它应急预案5个,应急预案操作手册1个。7月10日,临汾高速公路公司邀请省政府法制办、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临汾市应急办、临汾高速公司有关专家对编制的应急预案进行了评审,并给专家的意见进行了修改。8月5日,临汾高速公路公司将修改后的应急预案上报临汾市人民政府审定发布。按照临汾市人民政府应急预案管理流程进行了逐级审核,于9月4日发布。

    山西省临汾高速公路应急预案正式发布,将对临汾境内的高速公路应急突发事件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