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忻州市 > 正文

近日山西忻州高速大盂养护工区制定六项措施部署国庆期间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国庆期间所辖路段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山西忻州高速大盂养护工区结合养护工作实际,以安全保畅为宗旨,制定六项措施部署国庆期间工作。详情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养护工作实际,及时成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负责国庆期间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
  二、加强安全保畅。国庆期间加强道路巡查,尤其注重纵坡路段、特大桥、大桥等危险路段的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不安排一切占到施工作业项目,确保道路畅通。
  三、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当值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禁无故脱岗,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同时做好值班记录。严禁迟报、瞒报、漏报、谎报。
  四、加强廉洁自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五、加强团结协作。密切与气象、交警、沿线村镇政府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台、LED显示屏等媒介,加强气象预警、路况信息的发布,六是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按时、真实上报隐患排查结果,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安全、高效开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