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高速服务区建电动汽车充换电站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滨海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8日,记者从天津市科委和天津市电力公司获悉,为实现纯电动汽车在京津两地无障碍运行,东丽和徐官屯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充换电站已开工建设。

  天津市科委总工程师李彭越介绍说,目前天津市已累计运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1319辆,运营充、换电站10座,充电桩471个。2013年,天津获批新一轮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试点城市资格后,确定了到2015年在8大领域推广1.2万辆新能源汽车的总目标。

  李彭越介绍说,天津目前已建成海泰、富丽津门湖、公交四公司三座大型公交车充换电站。此外,天津市电力公司正在牵头制定全市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计划按照公用和专用两条线,逐步建成全市的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网络。同时,协调规划建设京津双城间高速公路周围的充电设施,实现纯电动汽车在京津无障碍运行,打造双城联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