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宁静高速通车 环城高速合龙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渤海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下午15时,备受天津市民关注的蓟汕高速公路正式开通,线路开通运营后将正式命名为“宁静高速”。宁静高速的建成通车,标志着由六条高速公路组成的本市环城高速路网全线通车。
  据悉,宁静高速编号为S51,位于中心城区东部,南北走向,与外环东路走向基本平行,相距约为5至10km。路线北起京津高速,南接津晋高速,路线全长41.5公里,全线双向六至八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据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处处长杨西福介绍,宁静高速从北向南,依次与京津高速、津宁高速、津滨高速、津港高速、津晋高速5条高速设置立交连通。同时,宁静高速还与津芦公路、津大公路、津汉公路、津塘公路、津塘二线、天津大道、津沽公路、津港公路等多条干线公路或城市道路相交并设置了出入口,方便市民通行。为此,宁静高速全线设置了13个匝道收费站、8座互通立交,还有1座特大桥、4座大中桥,2座地道、1处服务区,方便与上述公路、高速相连通。
  作为天津市域“九横六纵”骨架路网中纵向干线之一、天津市域范围内南北向通道的重要组成路段,宁静高速的建成通车还将形成联系天津北部地区、海河中游、南部地区的重要通道。更重要的是,宁静高速开通后,其与京津高速、滨保高速、京沪高速、荣乌高速、津晋高速围合成的中心城区高速公路环线正式全线通车,将有效缓解外环线交通压力,促进客货运分离,优化本市通行环境。
  不过,因全市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需要,津滨高速与宁静高速互通匝道出入口暂时封闭,11月26日起宁静高速空港经济区收费站禁止车辆通行。封闭期间,车辆可绕行津滨高速(军粮城站)或津汉公路、京津塘高速、津塘公路等道路。预计12月31日宁静高速空港经济区收费站将开通,车辆可进出宁静高速。
  渤海早报 记者于强 实习生胡治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