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高速公路路况电话 天津高速公路路况微博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高速公路又将繁忙起来,为了避免高于拥堵,建议尽量避开出行高峰,错峰出行。
  国庆节免费的时间是从2014年10月1日零时-10月7日24时。天津高速公路路网工作人员预计:在10月1日的凌晨,10月1日白天全天,将出现出行流量高峰,10月6日、7日,将出现回程高峰,届时,天津市境内各条高速公路大部分将出行车辆较多的情况,望在自此期间要出行的朋友及时关注最新路况资讯。
  天津高速公路24小时路况咨询电话:022-960256;
  天津市高速公路ETC服务电话:4007554007;
  天津市报警救援电话:022-26999902;
  天津市投诉电话:022-23316965;
  天津市高速公路服务电话:022-60818980。

天津市高速公路路况移动地图版:
http://m.gaosubao.com/gaosulukuang/gedilukuang/a/2.html

天津市高速公路路况微博:
http://m.gaosubao.com/gaosulukuang/weibo/tianjin/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