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高速公路互通匝道“披绿装”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城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记者从天津市政公路部门获悉,为提升高速公路通行环境,该市开展了在高速公路互通匝道绿化补植工作,对不符合标准的点位及时进行绿化补植。
    连日来,津沧高速-京沪高速张家窝互通立交、荣乌高速-津晋高速青泊洼互通立交、滨保-津蓟高速大龙湾互通立交等三处匝道圈内绿化均已完成了补植和提升改造。共计补植大叶黄杨、海棠、白蜡、金枝槐、碧桃、紫叶李、国槐、杨树等10余种苗木4110株,面积约110亩。
    下一步,天津市政高速处将继续协调相关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尽快完成京津—津蓟高速季庄子等立交匝道圈绿化提升改造。

记者 张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