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兴安盟 > 正文

内蒙古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盟春运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厅春运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盟委行署相关要求,2014年1月13日兴安盟交通局组织召开2014年全盟春运工作部署会议,对春运开局工作进行了查摆分析和动员部署。盟交通运输局春运领导小组各成员、各旗县市交通局分管局长,各旗县市运管所所长、客运企业负责人、汽车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交通厅春运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上级春运工作有关要求,分析当前兴安盟春运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做出如下要求:
    一、要加强领导,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成立了春运领导小组,盟运管处对春运工作进行了领导班子包旗县市,环节干部包企业的具体分工,全盟2014年春运工作要做到“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
    二、要求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各企业要立即组织回头看,做好动员和部署工作,查缺补漏,建立各自部门相应的春运领导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三、要求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和运管所要加大路检路查力度,要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和自检自查工作,尤其是客运企业在春运期间对本企业的安全生产要加大检查力度。盟交通运输局也将派检查组对各旗县市春运工作进行大检查。
    四、公路部门和收费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各养护工区要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应急队伍,保障公路畅通。
    五、要求坚持领导带班制度,上报值班表,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六、要求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如遇降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情况必须停运,停运后禁止私自营运,同时各旗县市运管所加大稽查力度,运管派驻企业人员要履行职责,GPS要跟踪到位,做到内外联动。各旗县市汽车站要互相沟通,提供优质服务以确保车辆安全进出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