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兴安盟 > 正文

乌兰浩特市交通运输管理所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召开专门会议,对照中央八项规定,检查规定落实情况,深入探讨深化改进作风举措,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部门作风建设。
  该所结合全所党员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我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在实践中,把作风硬度靠“严”打造,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越是触及脸面,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方方面面,该所从党员干部实际中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较真碰硬,敢于说不,敢于批评,敢于交锋,作风建设上层次、上台阶,为个人増威信,为单位添活力。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全所党员干部都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根源,既严于剖析自己,又勇于批评别人,又注重从批评别人中省察自己,真正让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把利器在作风建设的征程上闪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