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兴安盟 > 正文

10月23日 乌兰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深入公交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3日下午,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政协副主席王忠魁、市政协秘书长赵军等调研人员一行10人,深入到公交公司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公司场站建设和公交车运营情况。
    调研组成员选取了三个项目作为本次公交调研的内容,首先参观了公司城北八里八公交始末站建设情况,市政协委员、公司党委书记齐长征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交始末站的工程进展情况,还陪同调研组成员实地考察了乌兰浩特市区至机场专车线路及16路公交车的运营情况。在了解到机场专车线路开通后给百姓带来的便利交通条件时,调研人员对公交公司惠及民生的工作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16路公交车的终点站,调研组成员视察了公交调度室,了解了公交职工就餐、休息的环境。他们还走入车厢,视察车厢文化建设,当他们看到车内浓郁的车厢文化氛围及整洁的环境时,对公司的管理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他们说“公交作为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理应大力扶持和发展,让更多百姓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将把此次调研的结果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渠道及时反馈,包括公交公司的管理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通过多种渠道助推公交公司的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