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兴安盟 > 正文

内蒙古阿尔山市交通局召开全市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4日,内蒙古阿尔山市交通局召开全市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会,市交通局局长敖凤斌主持会议,市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重点传达了阿尔山市委书记刘文山在市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长李贺在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通过学习研读,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交通畅通在建设“三地一港一市”发展定位中的重要保障作用,作为交通运输系统主管部门要紧紧把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结合全市交通运输发展实际,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动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实现“十二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目标进一步夯牢基础,为全力推进阿尔山市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当好铺路先锋。

  会上还重点布置了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即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等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