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鄂尔多斯市 > 正文

鄂尔多斯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支队安排部署政风行风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总队鄂尔多斯支队安排部署2013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直属各大队和机关各科室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务实工作、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把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推进我支队全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上台阶上水平。会议要求,要结合行业监督管理工作实际,落实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要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政风行风和民主评议工作,通过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形成“党组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领导小组指导协调、直属各大队、机关各科室各司其职、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
  二、要注重以点带面,每个干部职工都要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评改结合,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贯穿于评议工作的全过程;
  三、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把政风行风建设与效能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政风行风评议活动的扎实开展,推动行业监督管理工作的高效落实;
  四、要建章立制,长效管理,抓好制度的修订、完善和创新,抓好制度的执行,做到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
  五、要把政风行风建设与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相结合,不断将政风行风建设引向深入,不断提升行业监督管理新形象。
  内蒙古自治区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总队鄂尔多斯支队张存喜支队长还强调,要紧紧围绕行业监督管理中心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为核心,以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促进依法行政,不断健全政风行风建设机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