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鄂尔多斯市 > 正文

大雾天气鄂尔多斯气象、交通部门 携手加强高速公路通车安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汽车之家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连续几天,鄂尔多斯市频繁出现大雾天气,给公路交通安全带来了不小的隐患。为了减轻大雾天气对交通不利影响,确保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和出行人员及时了解天气变化,科学调度和安排出行,有效防范恶劣天气影响,鄂尔多斯市气象和交通两部门携手加强高速公路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共同护佑高速公路通车安全。

期间,鄂尔多斯市气象局时刻监视天气变化,及时与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天气会商,分析预估大雾天气的持续时间和影响范围,互通最新天气实况和大雾的发展变化趋势以及高速公路路况信息,同时通过电视、交通广播、网站、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等渠道滚动发布大雾预警信息,并为司机朋友送上温馨提示。

截至目前,该市境内高速公路沿线未发生因大雾天气造成的交通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