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鞍山市 > 正文

受雨雪大雾影响 鞍山高速公路封闭 鞍山长客被迫停运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千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受降雪大雾天气高速公路封闭影响,2012年11月15日下午,从丹东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发往全国各地的虎跃等长途客运车辆被迫停运,铁路个别车次出现晚点现象。准备当日乘长客出行的旅客可拨打电话2225019咨询车次变化情况。
  据介绍,受降雪、大雾天气影响,当天京哈高速、鹤大高速、丹阜高速、沈吉高速部分高速路段封闭。受此影响,当天上午开始,丹东市部分长途线路客运停运,考虑到运营安全,当天下午因为大雾从鞍山发出的所有虎跃快客全部停运,一些准备出行的乘客,被迫择期出行。市民高先生表示,看到长客班次因为天气原因停运他能理解,毕竟出行安全第一。有关人士表示,对于已购停运班次车票的旅客,将实行全额退票。
    另据了解,受降雪大雾影响,昨日铁路部分列车出现了晚点现象,但晚点时间不长,对旅客出行影响不大。有关人士表示,根据天气预报,今日各趟列车和长客将恢复正常。因为大量长途客运汽车被迫停运,昨日铁路客流相比平时明显增多。为了保障旅客在恶劣天气情况下,安全、顺利出行,铁路部门在各个岗位上增加了工作人员,帮助老幼病残等重点旅客拿东西,开通绿色通道。同时增加人员上路除雪,确保各车次顺利运行。
    另外,有关人士提醒,雪天开车出行,行车时要保持车距,避免路滑追尾。提前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避开坡路和立交桥。低速行驶尽量少用刹车,注意文明礼让不抢行。

来源:千山晚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