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鞍山市 > 正文

近日 鞍山管理处召开2013年冬季和2014年春季除雪防滑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1日上午10时,鞍山管理处召开了2013年冬季和2014年春季除雪防滑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杨殿海副处长主持,陈杰处长、曹家仁副处长、机关中层干部、收费站长及除雪防滑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大会。

  在此次会议上,曹家仁副处长首先传达了鞍山管理处2013年冬季和2014年春季除雪防滑预案;随后,陈杰处长对鞍山管理处今冬明春除雪防滑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和部署。陈杰处长重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不讲条件;二要科学组织,执行得力,将除雪防滑工作当成一场战斗;三要确保安全,以最短的时间,达到最好的效果。同时要求各部门听从统一指挥,密切配合,切实做好鞍山管理处今冬明春的除雪防滑工作。

  最后,杨殿海副处长就如何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做好除雪机械设备的养护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全管理处要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坚决打响今冬明春除雪防滑的第一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